【人物設定】



羅納克 (Ragnarok)

年紀:23
身高:180cm
體重:65kg
生日:8月4日
身材:瘦壯、結實。
眼睛:翠綠色()、琥珀色(),用繃帶藏起一眼,看心情換邊,右眼曝光率較高。
頭髮:銀灰色,短髮,很亂,根本就不整理髮型的。
膚色:普通健康膚色。
配件:琥珀項鍊。(護身符不離身)
其他:右手臂上刺了一圈符文,懷疑只是無意義的符號,本人無深究。
魔法:主修風系,副修火系 。較擅長簡單的附魔型魔法。(幫武器增加屬性加強攻擊力)
能力值:體力:3、魔力:3、敏捷:3、信仰:4、智力:2、力量:5


國家:海國
職業:武裝祭司---雷軍團
武器:亞格‧然圖瑪。巨型鐮刀能轉換型態成槍(子彈以魔力聚成),整體以銀色搭配海軍藍、紅色為主要色系。彈夾是魔力儲存處,進一步轉化成子彈。

個性:豪爽、不拘小節,是個容易相處的人。很重情重義,一旦認定為兄弟就絕對相挺到底,就算要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情義和女神是最高信仰。好戰,很注重自主訓練,每天照三餐練習,休假也不例外,訓練方式很多元。

簡介:
平常看起來似乎不太用大腦、衝動,但其實是邊行動邊思考。覺得耍心機太累,只會偷偷注意別人的小手段並且避開,不耍心機。

對於女神是崇敬的心態,很認同其自由的理想及感謝祂解救被奴隸的祖先,不會宗教狂熱。
對於工作很熱忱,工作認真負責。

戰鬥技術高超,攻擊範圍偏大,魔法搭配物理攻擊,破壞力強,但對於戰略則是懶得理解,不適合籌劃作戰。

如果在雙眼視物(不纏繃帶)時見到血會陷入瘋狂,敵我不分開殺直到體力耗盡或有能力阻止他的人出現才會停止。此一病症從小便開始,卻遲遲無法根治,只能以「將一眼之視線遮蔽」為暗示,以催眠的方式治標,所以只要遮住一眼就算見血也不會陷入瘋狂。
此病症是因為在9歲時雙親死於眼前打擊過大而造成,本人也因此喪失9歲之前的記憶,以至於至今無法順利治療。

平時都表示纏繃帶是耍帥、偽裝、興趣等奇怪理由,只有親近者和直屬上司知道實際原因。將繃帶拆除會很不安,怕自己會無法控制自己,所以幾乎都纏著,連睡覺都會纏著,除非洗澡等必要情況才會拆下。

18歲養父過世後因過度自責對心理產生嚴重負面影響。對負面情緒的感受及表達障礙,本人雖毫無自覺,但累積過多爆發會陷入恐慌、混亂、自我否定、厭惡,嚴重甚至會有自殘現象。

孤兒,於貧民窟成長,因為對女神的信仰堅定以及兼具武力,被鼓勵加入軍團。

其實有個妹妹,但因為家裡的事故導致自小失散,所以目前還未相認。

愛喝酒,酒量不差,每次酒醉後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年表

關係表:
(參照年表)


羅納克生日祝福 ─ 存在的原因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