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飄浮【閃光‧活動】


  這個假日有些不太一樣。羅納克在餐桌邊一手撐著頭,心不在焉撥動瓷盤中的早餐,琥珀色的眼牢牢盯著眼前正在飄浮,卻依然忙著準備早點的三月。

  發現對方的視線,三月回過頭露出微笑要對方別擔心,「大概是昨天飲料惹的禍,過不久就會恢復的。」輕推流理台,讓自己飄向餐桌替羅納克倒了杯果汁繼續笑道,「而且三月難得有飄浮的經驗呢,還滿有趣的。」
  「喔……」幾乎將盤中的炒蛋用叉子摧殘成碎末卻還是沒動半口,羅納克只是點點頭隨意應了聲,接過果汁。
  外頭光線透過窗、透過三月半透明的身軀,眼前之人看來卻是毫不在意,繼續處理其他餐點。
  儘管羅納克早已清楚這是奇怪飲料的特殊效果,但飄浮、透明讓三月變得有些虛幻、不真實,而自己的心也跟著懸在空中,無法安定。
  似乎,自己稍不留神對方就會消失在眼前。
  放下手中鐵叉,羅納克起身來到三月身邊,毫無預警地緊緊抱住對方。
  突來的舉動嚇了三月一跳,放下手中食材,遲疑開口,「羅納克這樣三月不能動……」
  「沒抱好的話三月會飛走。」認真又任性的回答,不但沒有放鬆更將頭靠上對方的胸口感受他的體溫,再次確定三月是真的在自己懷裡。
  有點無奈地反駁,「不會飛走啦……」對於羅納克的舉動又好氣又好笑。
  望絲毫沒有鬆動的雙臂,看來對方短時間之內是不打算放手了……
  算了,反正今天也不趕時間,早餐等等再加熱就行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