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妲妲x羅納克【場外閃光風】


自從跟妲妲結拜為好兄弟後,羅納克和妲妲常在空閒時一同去喝酒。一方面是自己喜歡喝酒,另一方面是...實在不放心讓妲妲獨自一人去喝酒,因為

──「天氣這麼熱,把衣服脫了吧!」

看見妲妲又準備脫一旁路人的衣服,羅納克苦笑,走過去替對方化解危機「妲妲,我想他應該沒那麼熱,還不至於要脫衣服啦!」說著,一邊把妲妲的手拉開,放路人自由。

「嗯...不然兄弟你脫!」妲妲一臉不滿,眼睛危險的瞇了起來,拉住羅納克領口。

因為酒醉微紅的面孔靠近羅納克,後者不知是酒精終於開始發酵還是因為妲妲,只覺得一股熱流直衝頭頂。

「你...臉紅?」看到羅納克突然臉紅,妲妲似乎有些驚訝,但接著充滿惡意的調侃道:「難不成你......

「我......」是阿,雖然說是結拜兄弟,但一直以來...有一種.......兄弟以外的感情一直醞釀著,但自己從來就不打算面對,或者說是不敢面對。他怕...說破,別說是兄弟,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吞吞吐吐的,是兄弟就給我說出來!」妲妲將羅納克拉得更近,語氣強勢。

幾乎可以感覺到對方的鼻息,羅納克的臉瞬間刷紅,如熟透的番茄一般,無法思考加上妲妲的逼問便脫口而出:「我喜歡你!」回過神,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妲妲愣在原地,毫無反應。羅納克有些絕望的別過頭,她大概在想要怎麼拒絕自己吧......

「好兄弟嫁嗎?」

妲妲天外飛來的一句,讓羅納克猛然回神,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

「妳剛剛說......?」

「好兄弟嫁嗎?」妲妲眼神認真,重複了一次。

大概是喝醉了吧......不過,就算是醉話,羅納克還是很高興,雖然酒醒後應該就會忘了,但是這是第一次有人願意對他許以終身,儘管語句因酒醉而有些奇怪,他還是微笑答應。

「好阿。」

*****

隔天早上,一大早就有人跑來敲羅納克的房門。隨意穿上便服,羅納克睡眼惺忪得開門。

「誰啊?這麼早......

「早!」熟悉的聲音和簡潔得回答,羅納克瞬間清醒,驚訝對方怎麼一大早就來敲自己的門。

「妲妲?」

妲妲二話不說,直接拉著羅納克往外走,反正今天兩人都放假,羅納克就隨便妲妲拖著走了。

「妲妲,我們是要去哪......」話還沒問完,前方帶隊之人停了下來。

抬頭看見店家的招牌,羅納克瞪大了眼,微微張著口,如五雷轟頂。

『婚紗店』

羅納克還沒恢復思考能力之前妲妲便把他拖進店裡了。從架上挑了一件黑色婚紗和白色婚紗,塞到羅納克手中。

......白的?......黑的?」妲妲認真問著。

等等,現在是怎麼回事?自己是在做夢吧!雙手都拿著婚紗,沒有手捏自己,羅納克乾脆直接往旁邊的牆上一撞。

──

「唔...好痛...」真的不是在做夢嗎!?

妲妲不是很明白羅納克為什麼突然撞牆,但她很快就忽略這個問題,因為對她來說另外一個問題更重要,推著羅納克往試衣間去。

羅納克就這麼被推進試衣間裡,臉黑了一半,問了一個問出來就馬上後悔的問題:「啊...為什麼是我進試衣間?」

......因為你要嫁我?」妲妲手捧著臉,滿臉期待的看著羅納克。

現在撞鏡子自殺來得及嗎......? 羅納克當下第一個念頭馬上被妲妲期待的表情給消滅。把兩件婚紗都掛進試衣間,揉了揉太陽穴......

反正,都已經後悔了,那就讓這次後悔成為自己一生中最不後悔的決定吧。

「我穿婚紗應該會很可怕吧?這樣還想娶我?」羅納克苦笑問著。

妲妲用力點頭。



「好阿,那穿婚紗有什麼問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