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雙人圍巾【閃光】



  隨著冬日逐漸接近,氣溫越漸寒冷,特別是少了光源溫度的夜裡更加嚴寒。
  步出暴風神殿,儘管已多添衣物,面對夜晚的寒風三月還是忍不住打了哆嗦。
  羅納克跟在後頭,發現對方細小的動作,「冷嗎?我的外套給你披吧?」
  「沒關係,三月沒那麼冷,而且一下就到家了。」搖搖頭,三月繼續向前行,不希望對方在這麼冷的夜裡將外套脫下。要是感冒可就不好了。
  琥珀色望著瑟縮的肩頭,向前,柔聲,「三月。」
  「嗯?」還沒回頭,三月便感覺到一股溫暖圍上脖子,只見半條圍巾繞過頸部替自己擋下冰冷的夜風。很快就明白是羅納克從背後用圍巾將兩人圍在一起,「羅、羅納克……」臉頰的溫度不斷上升,退去方才的寒冷。
  「嘿嘿,這樣就不會冷啦!」光是聽到聲音彷彿就能看見背後那笑容滿面的表情。
  將紅透的臉埋入圍巾之中,有些不好意思的細聲說著,「可是這樣不好走路吧……」
  將三月擁入懷中,希望替對方驅除所有寒意,「沒關係啦,反正一下就到家了。」笑著回答對方才說過的話。
  就算再冷的夜裡,也希望能多給你一些溫暖。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