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佔領洛斯達海島【官方突發事件】─海島前哨戰(與三月)



  隨著阿格瑪頒布即刻佔領海島洛斯達的命令,短短二十七小時之內,武裝祭司大軍全面壓境,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軍國士兵隨即投降。


  第一波戰事也在敵軍投降後稍微平息下來。因戰負傷的雷軍團祭司們也紛紛回返軍營,等著接受雨軍團的同伴們治療。




  只是肩頭受了點劍傷,羅納克原本並無打算找雨軍治療的,一方面不想佔用到其他人的治療時間,二方面認為這種小傷能夠自行處理。但在同僚的威脅壓迫之下,他還是摸摸鼻子,無奈跟著大家一同排隊接受治療。


  「這點小傷就來排隊會不會被醫療的人罵啊......」獨自喃喃抱怨著,聽見前方傳來「下一位」的呼喊便自動跟著隊伍向前,輪到自己接受治療。


  「羅納克......你受傷了?」熟悉的語調令羅納克抬起頭,只見那對秀眉微微皺起,略帶責備。


  「呃?三月?」沒想到自己竟然會給三月治療,羅納克緊張的揮揮手想表示自己並無大礙,「我、我只是一點點擦傷啦!你先忙別人吧,我沒事。」說完才準備逃跑立刻被人拉了回來。


  「傷患就給三月乖乖坐著。」稍顯強勢的命令句讓羅納克不由得乖乖聽命坐下。


  眼神一掃,隨即抓出對方受傷的部位。三月熟練的從瓶瓶罐罐藥物中挑出治療刀傷的藥膏,拉下肩上的衣物露出劃傷、稍微流著血的肩膀,以乾淨的棉花沾酒精將傷口消毒完才平順的抹上藥膏,過程中更不忘叨唸羅納克幾句,「真是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呢……還好只是小傷口呢,不礙事的,下次注意一點哪、別讓平時的訓練白費了。」


  羅納克默默聽著三月給自己訓話,嘴角卻是不自覺的上揚。


  自從上次不小心告白後,三月已經好一陣子沒和自己說過任何一句話了,甚至一直閃躲著自己......沒想到能聽見三月和自己講話,而且是擔心自己的話語。想到這,羅納克對於對方的碎唸一點也不介意,反而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發現對方竟然笑了起來,三月疑惑中帶點不滿,連上藥的力道都加強了幾分,「笑什麼?」


  「因為......」我好高興你那麼關心我。但正值開戰期間,並不適合任何告白的言語,清楚這點的羅納克只好硬是把嘴邊的話吞了回去,「我們很久沒講到話了嘛......哈哈。」


  『喂、包好就換下一個好嗎?』後方的其他受傷的同僚催促著,羅納克連忙向後頭道歉,「啊、抱歉抱歉。那我先回前線待命了!」回頭向似乎想講些什麼的三月揮手道別。



  現在正處於大戰期間,是絕對不允許任何兒女私情的,羅納克非常清楚這點。


  但,回首望向繼續忙著替其他人療傷的三月。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親口向你說那沒說出口的心意?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