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瑟姐生日番外篇




  難得的假日,難得的焦慮,羅納克獨自一人在商店街走來走去,來來回回少說也將近二十次了。

  不過看在商店街各攤販的眼裡只不過當作羅納克又在做他奇怪的特殊訓練了。


  「唔......該送甚麼好呢......」每間店都進去逛過了,卻還是沒有個頭緒,羅納克苦惱地繼續在街上來回踱步。

  他實在沒有送禮的習慣,更不清楚送禮物給人是不是有甚麼禁忌、禮數之類的......

  不過今天可是一年一次瑟姐的生日!可是個重大的日子啊!


  送武器?瑟姐自己的武器就夠好了,而且她不用武器就已經超強了,也不需要多餘的武器......

  送酒?唔......自己是愛喝酒,但對酒並沒有研究,也不確定瑟姐喜歡喝什麼酒......

  送女生喜歡的東西?女生都喜歡甚麼啊......

  送吃的?瑟姐很多很會烹飪的朋友,今天應該不缺吃的......


  「唉......到底送甚麼好啊......」愁眉苦臉的走在街上,羅納克不放棄,繼續努力思考可行的方案。

  禮物就應該送一些對方用得到的物品......

  瑟姐用得到的......實用的......

  「有了!」羅納克靈光一現,開心地跑進某間雜貨店裡。

  「老闆!我要買一組餐具!」



  小心翼翼的用包裝紙包好,緞帶上綁著一張小卡,上面寫著:

  給最喜歡吃飯的瑟姐!生日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