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小韷生日快樂 ─ 天天都快樂




如可人的摩根石,晶亮的粉紅雙眸,此刻透著銳利。


一旁,頭帶褐色頭巾的男子,冷汗早已浸濕頭巾沿著側臉滑下,勉強掛著僵硬笑容,飄忽的眼神透露出他的不安及惶恐。




「嗯......」微微瞇起雙眼,原本因思考而扶在下巴的右手忽地指向櫃中,「我要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謝謝!」


露出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聽到少女的要求,那褐色頭巾的服務員差點沒昏倒,「是......馬上為您送過去......」這是第幾盤了?光是他自己就已經送了快20盤到那桌了......為什麼一個小女生吃得下這麼多蛋糕?


桌上擺滿形形色色、琳瑯滿目的蛋糕,又種造型、口味叫人垂涎三尺,甜蜜蜜的香氣瀰漫四周,讓人彷彿身在甜點天堂之中。


前提是你的胃裝得下這麼多的蛋糕......


看少女興高采烈地喊著「我開動囉!」接著開始狼吞虎嚥起滿山遍野的蛋糕。


羅納克不禁苦笑,「小韷,慢慢吃吧?又沒人跟你搶......」回頭看看欲哭無淚的老闆及員工們,臉上全寫出恨不得「現在關店」。




新開的甜點店,為了打響知名度而推出「下午茶、糕點吃到飽」的活動。


羅納克看到這活動想起上次打賭輸了又發生突發狀況,沒請韷去吃蛋糕到飽,趁兩人下午休息時間開開心心的拉著韷來吃下午茶。



韷邊吃著蛋糕邊回答,「唔...這摸好吃...忍不住、就吃很快...」


「我是怕......」看四周堆起人高的餐盤,縫隙中依稀可見老闆直盯著兩人。


「唔?怕?怕我嗆到嗎?啊,我會小心的,多謝關心。」繼續歡樂的吃起蛋糕,「而且你請客耶!不多吃一點多吃虧。」臉上沾著白白的奶油,漾起可愛的笑容。


看到那笑容,羅納克放棄勸阻韷繼續進攻第三輪蛋糕,「好好,你盡量吃。要吃甚麼我幫你拿過來?」


「謝啦,那就......各在一份好了!啊,還有那個草莓的幫我拿兩份!」


「沒問題,馬上來。」



看到那比蛋糕還甜美的笑容,叫誰能夠說不呢?


願這笑容能和蛋糕的存在一樣長久。



-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