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幽靈詛咒後續【日常交流】─ 探病

  清晨,人造光源悄悄透過落地窗照入室內。赤色繁星──小紅似聽到光芒的呼喚緩緩清醒,飄在半空尋找自己的早餐。繞了房間一整圈,牠不但沒有找到平常早該準備好屬於自己和菓魚──果凍魚的飼料,反而發現一向早起的主人竟還躺在床上賴床。

  小紅慢慢到果凍魚的魚缸裡借了一口水,飄到主人面前豪不客氣的噴了對方整臉水。
  受到冷水的刺激,羅納克瞬間從床上彈起,全身神經也跟著連接上,四肢無力、頭痛欲裂、忽冷忽熱,各式各樣生病的症狀一同迸出。
  扶著額,順勢抹去臉上的水,忍不住開口抱怨:(小紅你也太狠了……)屋內一片寂靜。
  (耶?我的聲音?)羅納克連忙摸上喉嚨,只感覺到非常些微的震動,就連這麼安靜的環境裡也只聽得到微弱氣音。
  小紅不懂羅納克張著口卻不出聲究竟是甚麼原因,繞著羅納克一圈又一圈的旋轉,單純只想要到自己的早餐。
  光源照亮大半房間,羅納克這才意識到時間已經快到早禱時刻了。慌張地跳下床,四肢此時卻堪比四塊大鉛塊,移動任何一步都吃力非常,憑著不能遲到的意志強行撐起整個不大受控制的身體,從櫃子裡抓了一大把水草塞給小紅,套上武裝祭司制服邊扣扣子邊跌跌撞撞跑出房間。


  (我出門了!)留下無聲的話語。
*****








午餐時間,莉露塔和亞特特別帶了兩籃食物來拜訪羅納克...【與莉露塔、亞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